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启途考研,云集行业优质师资教师节献礼!

新闻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女性教育工作委员会筹委会...

    为提高女性的综合素质,提升女性智慧才能,推动女性教育事业发展,做好智慧女性教育和服务工作,2023年12月7日,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女性教育工作委员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正式举行,出席中国智慧...

  •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国际儒学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原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国际儒...

  •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微笑天使专项基金成...

    11月3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微笑天使专项基金成功启动,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下发46号文件《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本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

商业

越秀北京|香山樾 2024年,北京值得入手的豪宅选品 越秀北京|香山樾 2024年,北京值得入手的豪宅选品

01 俯仰香山 盛世之上的时代经纬 香山别墅区位处西山,集萃国脉、文脉、福脉等于一身,汇聚顶阶城市资源...

  • OPPO K12开启「百瓦闪充」+「超长续航」双普及时代

    4月22日,OPPO举办了主题为「在充电这件事上,我们改变了一点世界」闪充十年媒体沟通会,OPPO闪充科学家张加亮回顾了OPPO开创并引领闪充发展的十年历程,并对未来闪充技术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己的判断。会上,张加亮称即...

  • 雪域仙芝携手国家奥体中心:助力国家队征战巴黎奥运

    4 月 10 日,国家奥体中心领导为雪域仙芝授牌,该品牌获“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备战保障用品赞助商”称号,将为国家队运动健儿保驾护航,冲击2024巴黎奥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雪域仙芝继 23 年 10 月 2 ...

  • 喜迎全国两会,昆仑山以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

    春草初生,春阳日暖,一年一度的盛会如期而至,凝聚万千瞩目。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开幕之际,昆仑山矿泉水“升级品质好水,守护美好生活”主题海报亮相《人民日报》海外版,以饱含家国情怀的“...

  • 越秀天恒·怀山府| 理想人居的定义,在此刻

    个人,心中都有一处理想人居。理想人居就应该是钢筋水泥城市中,那难得的一方绿意之地。鸟鸣响彻耳边,花香常伴左右,鲜氧萦绕,呼吸常新,每时每刻都能感受自然的脉搏,聆听大自然的动人音律,和大自然同呼吸。 ...

  • 瑞雪兆丰年 京东七鲜超市保障配送服务“鲜”送上门

    瑞雪兆丰年,昨天一场降雪让北京城银装素裹,作为新年首场大降雪,给人们带来喜悦的同时,也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连出门买菜都成了困扰,再加上元宵节临近,聚餐增多,消费者线上采购需求大幅增长。 为了让更多消费...

启途考研,云集行业优质师资教师节献礼!

发布时间:2023/09/06 教育 浏览:266

企业与学员用户来讲,有着共同的价值承载,其品牌影响力是企业维持长久生命力,形成差异化竞争“护城河”的重要保证。

数据统计,2023年全国864个招生单位总计招考761763人,而报考人数为474万人。

在职考研人员大部分都存在着以下几个问题:

问题一:没时间学习

绝大部分在职考研人员都处在上班期间或者职业上升期,在应对繁忙工作的同时,能分配给学习的时间很少,也不知道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学习

问题二:学习效率低、经常因为错误方法反复学习

很多在职考研的学员都会发现这样的问题,不论自己怎么学习,效率都不高,也不知道从何学起,甚至一个月过去,还停留在第一阶段反复学习。

问题三:弱势科目无从下手

在学习过程中,面对弱势科目毫无计划,不知道如何入手学习,不知道如何快速攻克。

问题四:负面情绪无人理解,焦躁感得不到解决

周围同事无法理解自己的负面情绪,学习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时,无法控制自己的焦躁感。

要解决以上问题,除了有坚定地决心以外,还需要搭配合理的时间规划指导、时间的合理规划安排、心理情绪的有效疏导。

2023年教师节,于启途考研的全体教职员工及学子们而言,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启途考研深知考研是一个需要不断收集信息和合理规划时间的过程,考研上岸重在有科学的备考方法论,全年学习安排、精细学习计划、相关学习资料、精品课程讲解、课后跟踪答疑等。因此,经验丰富、专业过硬的师资团队、强有力的考研服务团队,是一个学子成硕路上至关重要的保障。

经过启途考研多年的经验积累及多维度的师资挖掘,截止于2023年教师节,我们

已成功签约17位行业名师,主攻管理、教育、法律、护理、心理、农业六大热门专业。

同时,在今年教师节,我们组建了强有力的服务团队,从“备考规划-复习冲刺-考前疏导-考后答疑-复试资讯”全程跟进,在为广大学子全面保驾护航。

为了更具针对性地助力学子上岸,启途考研联合资深名师,针对近千名上岸学员的学习分析。经历多年时间,研发出了一套适用于在职考研的专业教学体系–STAR教学法。

STAR教学法有创新的课程体系,优秀的行业师资,完善的配套资料,周到的学管服务,保障学员从初试到复试能获得无死角服务。

在2023年教师节,在送去对导师祝福的同时,我们也针对考研赛道,与导师进行了全方位的采访交流,下面,我们一起走进导师的世界,来看看导师们对广大学子的意见。

问题一:请说说现在考研大家应该从哪些方面开始进行准备?

民法学导师任壮石(中国政法大学和德国汉堡大学双料法学硕士):当前这个阶段,我个人建议同学们可以分出半天的时间学习专业课,另外半天的时间用来提高英语。从英语单词开始,到后面英语你会发现轻松很多,而且要力争理解每一个单词的原理,然后在理解的基础上把握不同概念之间的本质特征和它的根本区别。

问题二:考研其实不光靠专业,心理战也很重要,请问老师,在这方面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民法学导师任壮石(中国政法大学和德国汉堡大学双料法学硕士):考研是注定孤独的一段旅程,痛苦、彷徨、沮丧、焦虑、各种各样的情绪,勇敢地去面对这些,坚定目标,一定不能轻言放弃。我在考试的时候给自己写了六个大字“考不上怎么办?”贴在自己床边,它成了每天早上我起床睁眼看到的第一句话。这句话不断地激励着我前行。

多年来,启途考研为成千上万名学员提供了教学服务,助力学员从入门到通关上岸。针对不同专业院校、不同基础、不同需求的学生,启途考研采用个性化定制考研方案,多种课程班型自由选择,多梯级教学课程按需搭配,力求让每一位在启途教育学习的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圆梦名校。另外,在考前最后关头,启途考研还会传授考试心法,总结押题密卷,让学员提分有如“神助”,给通关多上一道保险,成功上岸。

在2023年教师节,启途考研携手全体教职员工,为全国的老师送上祝福,也希望启途考研的学子们,在我们“专业名师”“服务老师”的帮助下,成功上岸。

待到花开灿烂时,我们与你一起欣喜于硕果,感动于收获。

备考于启,上岸于途。我们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