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汇京双子座大厦盛大启幕,悦见城市更新商务综合体万方精彩

新闻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361亿美元,增长14.8%。数字营销已经成为品牌方最大的经营成本之一。面对如此巨大的投入,品牌方的管理层...

  •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女性教育工作委员会筹委会...

    为提高女性的综合素质,提升女性智慧才能,推动女性教育事业发展,做好智慧女性教育和服务工作,2023年12月7日,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女性教育工作委员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正式举行,出席中国智慧...

  • 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

    12月5日上午,故宫博物院与周大福珠宝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国际儒学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原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国际儒...

  •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微笑天使专项基金成...

    11月3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微笑天使专项基金成功启动,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下发46号文件《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本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

商业

越秀北京|香山樾 2024年,北京值得入手的豪宅选品 越秀北京|香山樾 2024年,北京值得入手的豪宅选品

01 俯仰香山 盛世之上的时代经纬 香山别墅区位处西山,集萃国脉、文脉、福脉等于一身,汇聚顶阶城市资源...

  • OPPO K12开启「百瓦闪充」+「超长续航」双普及时代

    4月22日,OPPO举办了主题为「在充电这件事上,我们改变了一点世界」闪充十年媒体沟通会,OPPO闪充科学家张加亮回顾了OPPO开创并引领闪充发展的十年历程,并对未来闪充技术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己的判断。会上,张加亮称即...

  • 雪域仙芝携手国家奥体中心:助力国家队征战巴黎奥运

    4 月 10 日,国家奥体中心领导为雪域仙芝授牌,该品牌获“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备战保障用品赞助商”称号,将为国家队运动健儿保驾护航,冲击2024巴黎奥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雪域仙芝继 23 年 10 月 2 ...

  • 喜迎全国两会,昆仑山以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

    春草初生,春阳日暖,一年一度的盛会如期而至,凝聚万千瞩目。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开幕之际,昆仑山矿泉水“升级品质好水,守护美好生活”主题海报亮相《人民日报》海外版,以饱含家国情怀的“...

  • 越秀天恒·怀山府| 理想人居的定义,在此刻

    个人,心中都有一处理想人居。理想人居就应该是钢筋水泥城市中,那难得的一方绿意之地。鸟鸣响彻耳边,花香常伴左右,鲜氧萦绕,呼吸常新,每时每刻都能感受自然的脉搏,聆听大自然的动人音律,和大自然同呼吸。 ...

  • 瑞雪兆丰年 京东七鲜超市保障配送服务“鲜”送上门

    瑞雪兆丰年,昨天一场降雪让北京城银装素裹,作为新年首场大降雪,给人们带来喜悦的同时,也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连出门买菜都成了困扰,再加上元宵节临近,聚餐增多,消费者线上采购需求大幅增长。 为了让更多消费...

汇京双子座大厦盛大启幕,悦见城市更新商务综合体万方精彩

发布时间:2023/10/30 商业 浏览:127

近日,大悦城控股产业与写字楼条线在京首个资管项目——汇京双子座大厦举办启幕庆典。邀八方宾客一道,自双塔见精彩万方。

*汇京双子座大厦实景图

焕新启幕,悦见万方精彩

汇京双子座大厦启幕庆典在遍洒阳光的城市庭院下沉广场正式开场。

*主会场全景图

箜篌、手碟搭配工程改造的同期音,在人们耳畔奏响新生的韵律。大厦改造纪录片和全新品牌宣传片,带领人们从过去一路穿越到未来。汇京双子座大厦合作国际知名艺术家,为大厦城市庭院量身定制的永久公共艺术品,也在启幕庆典上正式发布,以世界级美学哲思,放飞东长安街一线商务社交主场的活力生机。

*开场艺术表演

来自北京市朝阳区的领导,从城市更新、区域提质等角度,高度肯定了汇京双子座大厦作为首都CBD城市更新商务综合体的示范性与领先性。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的高管代表、中粮集团领导及大厦租/商户代表,立足各自角度,解析汇京双子座大厦如何传承大悦城控股重度运营模式,践行城市更新、谱写商务生活新篇的创新与成效。

*汇京双子座大厦中庭实景图

在启幕庆典签约仪式环节,来自医药科技、金融及专业服务等行业的租户企业代表与大厦优质商业代表同步登场,以实时同步在屏幕中央的的坚定笔触,书写与大厦共建繁荣未来的信心与热忱。

*客户代表签约仪式

而后,来自北京市朝阳区、GIC、中粮集团以及大悦城控股的相关领导,及汇京双子座大厦客户代表等再度登台,一起用掌心温度驱动屏幕内的能量光球迸发新生能量,直至照亮远处由汇京双子座大厦领衔的城市地标群像。

*启幕仪式

首都地标群像的耀世登场掀起了全场的高潮,更标志着汇京双子座大厦作为CBD国际甲级办公综合体城市更新新标杆,在时代的见证下悦然新生

提质更新,谱写生态新篇

作为大悦城控股产业与写字楼业务在京首个资管项目,汇京双子座大厦秉持大悦城控股「产品+服务」双核战略,深度融合大悦城控股商业管理条线的标杆性品质商业内容,系统重构大厦中庭及内部公共空间。原本的商业裙房,被改造为明亮多面、以人为本,与办公空间兼容互通的公共空间。超白玻璃幕墙和景观天窗的组合,为中庭打造近30米挑空的全景「阳光天幕」,让阳光自然引入,制造「沐日光、享自然」的独特体验。灵动开放的现代设计语言,从中庭一路延续到双塔内部公共区域,为商务人群焕新商务场域的空间体验,焕活朝夕日常的蓬勃动能。

*汇京双子座大厦实景图

与此同时,汇京双子座大厦希望将涤荡人心的艺术格调作为空间环境的必备要素,携手UAP团队,特邀英国艺术家Richard Sweeney和日本艺术家组合RICH & MIYU为「城市庭院」量身定制公共艺术品。垂悬在阳光天幕下列队翱翔的吊装艺术品《成双》,与流光溢彩的数字艺术品《花宇》动静交织,在城市庭院绽放浸润人心的艺术氛围,也让这一方空间成为礼赞生命与事业双重成就的不二舞台。

*汇京双子座大厦实景图

依托全新的「产商融合」运营模式,汇京双子座大厦深度整合大悦城控股商业的标杆性品牌资源,构建由B2畅享、B1拾趣、IF品智、2F悦健、5F臻味等组成的全时空商业业态;兼容B端及C端客户办公生活、社交休闲等全域需求,沉浸享受人文质感的3D立体式商务生活主场。

此外,汇京双子座大厦更在改造期间积极开展租户企业结构的升级焕新,集结以金融业、专业服务、医药科技为主的升级化总部经济集群,呼应区块提质发展的新声,持续提升世界五百强企业租户占比。

*汇京双子座大厦实景图

结语:

作为大悦城控股产业与写字楼业务在京首个资管项目,汇京双子座大厦在本次更新改造中充分继承大悦城控股优质的城市更新基因,深度融合大悦城控股商业的标杆性品质商业内容,打造集智慧办公、阳光办公为一体的写字楼综合体。与此同时,大厦更基于城市更新改造及城市运营管理经验,带动区域内以金融、贸易为主导的企业成长、行业集聚,成为继中粮广场、中粮·置地广场、中糖大厦后,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城市更新进程的又一里程碑。

截至目前,大厦更新改造的各项创新实效与运营成果,已赢得国内外的认可,以及行业内的载誉。

未来,汇京双子座大厦还将持续推进疏解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主旨,不断吸引优质、高能总部经济的集聚,以更高的商务能级和多元化商务生活,为区块提质,与城市共生。